台南旅遊景點

台南旅遊景點
“發現我丈夫在出軌,這讓我感到想要離婚,我說了些讓我平靜下來的事,我感到非常遺憾。我發現丈夫很多ig追蹤一些其他女生,甚至出軌後,我如何讓我的丈夫原諒我所說的話包在我身上?”

人們經常說,當他們受傷和生氣時,他們說的並不是他們的意思。

當您完全可以理解您會說出自​​己不是故意的話時,發現丈夫一直在欺騙您是人生中幾次。這並沒有改變一個事實,即一旦說出話,就永遠不能收回。但是您仍然可以保存婚姻。你不能敲響鈴鐺或說不出話來的事實並不意味著他永遠不會原諒你。他可能知道,出軌是許多人認為不可原諒的行為之一,其結果甚至可能使他本人處於一種相當寬容的狀態。

 

這裡有一些很好的想法可以得到他的寬恕,但是如果您真的想和好並努力工作以挽救婚姻。

 

1)問他ig追蹤了誰。若不想離婚他可能比你現在認為的要了解的多,一場美滿的婚姻值得。無論您說了多少並互相做過多少傷人的事,他都不希望事情結束。問他的原諒,他的回應可能會讓您非常驚訝。

2)以書面形式道歉。這有兩件事。首先,它迫使您真正坐下來思考您要說的話以及對他的聲音。其次,它可以讓您說出在不受情感控制的環境中您內心的想法。當您面對面交談時,情緒會使事情複雜化,並且所有事物的加熱速度都可能太快。將其書面形式可以使您遠離潛在衝突的情緒負擔,並幫助您找到避免衝突的正確詞語。

3)不要辯解。道歉 您無需為您所說的事情找藉口,而您現在想要做的最後一件事就是就誰真正有過錯提出新的爭論。讓您道歉,然後就此道歉。他會接受還是不接受。如果他這樣做,您可以前進。如果他沒有,則可以返回到繪圖板。









離婚能求償嗎?離因損害、離婚損害完整報你知







怎麼認定精神出軌?離婚蒐證重點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