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景點

台南旅遊景點
白蟻的危害使房屋貶值的速度快於犯罪率,貧困學校和附近高速公路的肆虐。無論損壞看起來多麼小,如果房屋檢查員發現白蟻損壞的證據,房屋的價值就會顯著下降,並且在解決白蟻問題之前,房屋的銷售通常不會完成。如果您正在處理白蟻問題或擔心白蟻會影響您的房地產銷售,請繼續閱讀以獲取有關食木機和房地產的一些常見問題的答案。



誰必須為白蟻消滅付費?

通常,賣方必須付費以消滅白蟻問題。然而,雖然滅絕的成本與其造成的破壞相比相對較小(通常為1000至2000台幣),但房屋的基本結構仍可能受到廣泛破壞。



我如何知道結構是否已損壞?

儘管檢查員的肉眼可以看到一些損壞,但還需要進行其他更深入和廣泛的檢查。根據白蟻破壞的重點,可能需要挖掘並打開房屋。檢查人員通常會在地下和外部空間尋找白蟻損壞的證據。



結構性白蟻的修復費用是多少?

根據損壞的程度,結構維修可能要花費您幾千台幣到房屋的全部價值。如果由於白蟻大屠殺而認為房屋不健全且結構不適合,則必須將其拆除並重建。



我如何進行徹底的白蟻調查?

要確定白蟻損害的發生率,您需要進行全面的侵入性測試。這意味著牆壁將被拆除,地板將被拆除,房屋的核心暴露在外以進行檢查。但是,這是一項昂貴的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