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景點

台南旅遊景點
服裝切貨第一貪:不要貪多

 


剛開始做還不能完全把握顧客的口味,所以最好還是多款少量,多拿幾個款,每個款少拿一點,看顧客的反應再補貨。不要怕你看上的貨沒有了就多進,放心,這個款沒有了,類似的很多款會出來。切貨少賺錢總比壓貨要好很多。


 


不能盲目相信商家退換貨的承諾,有的商家也是可以全部退換的,但是價格會很高,自己的利潤就小得多。切貨我做批發是事前聲明不退不換的,切貨價格已經做的相當低,切貨即使不退不換,利潤空間這麼大,切貨也足夠平衡了,相信客戶按照進價處理是絕對沒問題的,切貨如果這個價格都禮服出不了,那就沒法做了。切貨有很多客戶是從原來全部退換貨的商家轉到我這個不退不換的商家這裡。禮服那個更划算,切貨帳很好算的。


服裝切貨第二貪:不要貪便宜




剛開始做,切貨對整個市場的行情還不能完全把握,切貨自以為這家的貨很便宜,貨也不錯,這只是你個人的感覺,切貨實際上往往不是這樣,切貨所以還是控制自己,不貪這個便宜。切貨以後你會發現有很多禮服更便宜更好的貨。禮服當然有好機會也不要錯過。


 


服裝切貨的貨品一定要仔細檢查

切貨不要被商家的花言巧語迷惑,切貨雜款一件件的看,整款也要抽檢。切貨沒有禮服特別的把握,切貨不要拿打包貨,切貨新手禮服更是不要碰看都不讓禮服看的打包貨。切貨殘次禮服量太大的,切貨輕易禮服不要拿,切貨不然弄到最後會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