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景點

台南旅遊景點

您可能無法用肉眼看到的一些蠕蟲


根據發現的不同類型的狗蠕蟲,桃園除蟲務必確保在兩周大的開始時將小狗或狗放入驅蟲程序。您可能無法用肉眼看到的一些蠕蟲,因此保護幼犬或狗的健康免受這些有時會感染其身體的寄生蟲的侵害非常重要。您可以採取其他一些措施來預防蠕蟲。盡量不要讓您的小狗或狗玩弄死動物或囓齒動物。這是大多數tape蟲的來源。幼犬很容易品嚐它們的糞便,因此請確保不要洩氣,並立即清理廢物。這是小狗和狗最常見的蠕蟲感染方式。讓您的狗參加跳蚤預防計劃非常棒,因為跳蚤有助於在狗中傳播tape蟲。狗公園有時不是您的狗閒逛的最佳場所。當然,他或她會喜歡的,但是其他一些狗的主人並沒有控制他們的狗,這是其他狗抓東西的容易地方,從挖土到跳動和舔其他狗。


 


他們將在顯微鏡下對其進行檢查


通常,您必須將糞便樣本帶到獸醫那裡,然後他們將在顯微鏡下對其進行檢查,桃園除蟲以查看您的狗患有哪種蠕蟲。對於絲蟲,通常需要進行血液測試以檢測絲蟲。有些狗可能帶有少量蠕蟲,不會對狗構成威脅,因為有些狗的免疫水平不同,對於某些狗,只有一點點侵擾才能殺死它們。對於任何一隻狗來說,太多的蠕蟲都是有害的,並完全影響它們的健康。您的狗會出現腹瀉,而他們那閃亮的頭髮會顯得暗淡無光。您的狗從食物中需要的大部分營養物質都會進入蠕蟲,而您的狗會失去能量並減輕體重。紅細胞將被破壞,狗將變得貧血。


 


可以為小狗和狗找到許多不同類型的驅蟲器。


桃園除蟲從寵物商店到在線寵物商店,以及一些主要的寵物用品零售商,您可以為小狗和狗找到許多不同類型的驅蟲器。驅蟲劑可以丸劑,液體或註射劑的形式出現。確保您了解該如何做。每個公司和類型的驅蟲器都有不同的方向。大多數獸醫建議在2、4、6、8和12周大時驅蟲小狗。然後按照指示進行操作,因為某些藥物將每月,每季度甚至每半年一次。因此,請問您的獸醫哪種驅蟲蟲最適合您,或者緊跟您購買的驅蟲蟲產品上的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