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景點

台南旅遊景點



 


 


 


台北眼科手術是一種眼科手術


用於矯正眼睛的屈光不正並減少對矯正鏡片(例如眼鏡和隱形眼鏡)的依賴性。成功的白內障屈光手術可以減少近視或近視,遠視或遠視以及散光或角膜拉長。根據白內障屈光不正的類型和嚴重程度,存在許多用於屈光眼手術的不同程序。


 


屈光眼手術程序有四種主要類型:


皮瓣和光消融程序角膜切口程序;熱處理程序;和植入物。當前,最常見的屈光眼手術涉及使用激光來重塑角膜。

















 


 


台北眼科皮瓣手術包括在角膜上切一個小皮瓣,以便使下面的組織重塑形狀以矯正屈光不正。


台北眼科是激光輔助原位角膜磨鑲術的縮寫,是最受歡迎的屈光手術,用於矯正近視,遠視和散光。雷射手術涉及使用微型角膜刀或雷射將皮瓣切成間質,將皮瓣移開,用準分子激光去除多餘的角膜組織,然後更換皮瓣並使之平滑。無刀雷射最適合角膜較薄或平坦的人。


 


無刀雷射手術使用一個小的環鋸刀片切入淺層上皮


然後將眼睛浸入溫和的酒精溶液中以軟化上皮的邊緣。輕輕地將皮瓣移開,這樣準分子激光可以去除多餘的角膜組織,之後,將襟翼更換並弄平。Epi-雷射與無刀雷射一樣,在上皮上有一個淺層切口,但利用上皮角膜刀形成了一個薄的上皮片,可以去除,而不是使用更粗糙的刀片和酒精。


 


光切除是皮瓣手術的第二階段,它利用紫外線來去除多餘的角膜組織。


激光雷射或光折射角膜切除術是最初的激光眼科手術程序。激光雷射包括用局部麻醉的眼藥水使眼睛麻木,並通過破壞眼表的少量組織來重塑角膜。所使用的激光,準分子激光,是計算機控制的紫外線光束。它會燃燒冷卻,以免加熱並損壞周圍的眼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