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景點

台南旅遊景點

 


 


在下面列出的列表中,您會發現從本地或產品庫板銷售公司加入頂級銷售產品的十大理由。


請注意,這些原因很簡單。您可能同意或不同意我的理由,因為最終它們僅僅是...我的理由。開始了:


 


1)合理的啟動成本:在大多數情況下,頂級銷售焊接產品或產品銷售公司的啟動成本從幾百新台幣到5,000新台幣不等。

在某些情況下,它會少一些或多一些。儘管這比傳統庫板銷售公司要貴,但它仍然比開展傳統
焊接產品業務(例如特許經營(便宜得多。


 


2)大筆前期佣金:頂級公司在有人加入時支付大筆前期佣金。


利潤從500新台幣到5,000新台幣不等。這將立即產生的利潤帶入您的口袋。在傳統的傳銷公司中,要從另一個人那裡賺取相同數量的錢,可能會花費您2-5年的時間(假設他們待了那麼久)。














 


3)立即收入:類似於#2,但是大多數傳統的傳銷公司都需要花費幾年時間才能建立大量收入


由於利潤率很小,因此您必須與傳統公司建立大型組織,以賺取大量直接收入。有了頂級銷售公司,您可以從第一天開始立即獲得收入。例如,如果您每次註冊賺取1,000新台幣,那麼您可以通過贊助5個人在第一個月賺取5,000新台幣。嘗試在傳統的網絡營銷公司中這樣做。


 


4)更高的保留率:當人們投資幾千新台幣開辦企業時,他們會變得更加認真。


今天很少有人會花2,000新台幣在兩週內退出。在傳統的傳銷公司中,保留率低是最大的問題之一。


 


5)在傳統的庫板傳銷公司中


您最終會照顧成年庫板焊接產品,聽他們的憐憫聚會談論他們為什麼不能創業。或者,您會聽見一堆經濟拮据,失業或破產的人告訴您為什麼他們沒有50新台幣來支付報名費。使用頂級庫板產品銷售公司,您將不會與這類人一起工作。我不是要敲擊上面列出的類別的人。我只是說,我寧願與財務安全,自信且認真的企業家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