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景點

台南旅遊景點
當需要研究居家看護服務時,您需要找到合適的居家看護提供商。為此,重要的是要提出正確的問題。您是否正在尋找自己的護理



最初的問題

如果您決定需要某人進入您的家或一個朋友或親人的家,居家看護那麼您務必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您需要問自己自己您想要看護人提供什麼。

您是否需要個人護理服務,例如穿衣,洗澡和其他形式的個人護理?



您是否認為準備飯菜是主要重點?

無法維持住所是否值得關注?您是否要讓個人護理人員在家裡做家務,例如打掃灰塵,洗衣服和執行相關職責?

僅僅是一個定期拜訪某人以確保其健康的對話的問題嗎?



是否有服用藥物的擔憂?

正在考慮什麼具體時間?是否需要每天一次,每天兩次,每週一次或整個星期一次的服務?確保知道何時需要服務。

每次訪問應該多長時間?要明確這一點,因為這將有助於確定頻率,任務,當然還包括保險和經濟成本的承保範圍。

一旦確定了所需條件,請與代理商聯繫。與他們交談並了解更多信息。確保您了解有關您所在地區的個人護理服務的法律和法規。



問個人護理服務工作者的問題

在採訪您選擇的提供者之前,請準備一份您想知道的問題列表。這適用於個人護理服務提供者和代理機構。一定要問他們以下內容:

您(個人或代理機構)是否具有適當的資格?這也應涵蓋任何醫學培訓,例如心肺復蘇術。

是否所有員工都經過了必要的培訓才能從事這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