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景點

台南旅遊景點




無論酒店的星級等級是,還是大型酒店,管理酒店的基本原理都很簡單且相似。


 


或小型旅館,或者旅館是獨立經營的或酒店連鎖的一部分。就客房數量,餐廳和酒吧數量而言,員工數量增加,並且在那里工作的員工的頭銜和職位數量增加。任何酒店或度假村的主要和基本業務都在提供客房,客人和客人的餐飲。它們被分類為城市酒店,度假勝地,機場酒店,賭場酒店酒促,會議酒店,汽車旅館住宿和早餐。


 


出租客房,出租用於會議和會議室的會議室,


 


出租婚宴和宴會廳以及餐廳和酒吧的餐飲銷售與服務是酒店酒促,以發展的主要收入來源。隨著時間的流逝,酒店開始從水療中心(提供按摩和治療服務),健身俱樂部(健身房),酒店酒促大堂的精品店,高爾夫,戶外餐飲,通過航班餐飲服務航空公司等產生收入。旅館的主要運營部門是前台辦公室,客房保管部門,餐飲服務部門,食品生產部門(廚房)。


 


前台部門和房屋保管部門一起也稱為客房部門。


 


前台部處理客人的預訂:對於想要入住酒店酒促的客人,它還處理客人在入住酒店時的客人登記,方法是處理客人在酒店期間的客人請求和投訴,以最終收集和當客人最終退房時,處理客人的付款。在較小的酒店工作中,前台部門簡稱為前台。接待員,賓客服務代理,收銀員和前台辦公室經理構成該部門的一部分。與前廳部密切相關的第二運營部是房屋保管部,該部負責清潔客房和公共區域(餐廳,酒吧,會議廳,宴會廳和辦公室等)。在中型到大型酒店工作中,房屋管理部門還設有一個洗衣房,用於洗滌客房床單(床單,毛巾,枕頭套等),賓客衣服(額外收費)和員工製服。在較小的酒店工作中,此功能通常是外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