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景點

台南旅遊景點



 


 


 


氣體探測器是旨在檢測大氣中有害物質的存在的一系列設備。


當有毒氣體超過可接受水平時,它們通常會發出警報,以警告附近的人。在可能會被氣體偵測器感官檢測不到的大量有害蒸氣的行業中,或在很可能發生氣體偵測器洩漏的區域中,它們是必要的氣體偵測器安全裝置。


 


單一氣體檢測器是同類產品中用於工業安全程序的首批設備,至今仍在使用。


單檢測器一次只能測量一種氣體的量,因此不如復雜的多檢測器和PID通用,但仍可作為經濟且易於使用的選件使用。這些類型的探測器有便攜式型號,固定探測器和區域探測器。






































關鍵評分

注意事項

★★★★★★★★★★★

有害物質

★★★★★★★★★★

設備品質

★★★★★★★★

校準氣體

★★★★★★★★★★★

保護設備





 


便攜式單氣體探測器在高風險行業中用作個人保護設備。


將它們戴在偏遠或動盪地區的工人身上,以不斷保護他們免受威脅生命的洩漏。便攜式設備既可以一次性使用,也可以重複使用。儘管可重複使用的單個氣體偵測器比一次性模型貴一些,但它們是可取的,因為它們會不斷顯示周圍大氣中的蒸汽濃度。


 


像所有氣體檢測器一樣,便攜式單機型號通過對校準氣體進行測量來工作。


但是與其他設備不同,這些奇異模型非常易於校準和操作,因此最大程度地降低了讀取錯誤數據的風險。便攜式單一氣體型號具有所有功能,可成功保護高風險地區人員的安全,包括耐用的鋼結構,非常快的響應時間,優越且快速的碰撞台,以確保探測器以最佳速度工作。